今天是 欢迎访问伽师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以家庭“小稳小安”,求社会“大稳大安”
时间:2022-1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当好娘家、守护小家、服务大家今年来,伽师县人民检察院与伽师县妇联等多个单位联动开展婚姻家庭矛盾纠纷风险隐患排查化解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有效促进了家庭幸福、社会稳定。



此次专项工作中,成员单位深入各乡村通过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政策宣讲为危机家庭提供婚姻家庭教育、婚姻家庭危机干预、心理情绪疏导、婚姻家庭方面法律法规的咨询、婚姻调解等服务针对夫妻矛盾、家庭成员间矛盾、家暴类等68件矛盾进行调处。其中,当场和解的夫妻有19对,解决的家庭矛盾8件,暂缓离婚的14件。

下阶段,伽师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完善衔接联动机制,及时提供法律咨询及依法处理意见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积极构建婚姻家庭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格局,着力建设平等、和谐、文明的婚姻家庭关系,促进家庭和睦,推动社会平安稳定。

检察概况 检察概况
本院概况 本院概况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检察新媒体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